中国反贪局    中共中央纪委检查委员会    国家信访局    劳动保障部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举报投诉 -> 人群呼声

TOP

咋回事?洛龙区有俩公厕无法正常使用
时间:2019-03-28 00:07:59 来源:洛阳网百姓呼声 作者: 【

  ■本期关注

  近日,市民李先生反映洛龙区有两个公厕无法使用,想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何时能够正常使用等,记者联系洛龙区市容环卫局了解情况。

  ■听您倾诉

  市民李先生反映,洛龙区厚载门街与牡丹大道交叉口东北角的公厕近期一直关门。这个公厕年前就关门了,挺不方便的,有人跑到这儿,看没开门甚至直接在旁边的绿化带里解决。他说。

  李先生所说的这个公厕编号为洛龙070,位于关林电子商务产业园西南角,记者13日上午来到这里时,大门依然锁着,门上张贴有因停水停电暂停使用的通知。

  同样无法使用的还有位于绿都悦府北侧的一个公厕。附近居民说这个公厕已经建成两年了,但一直没有正式启用,不知是何原因。记者看到,该公厕周边堆放了一些生活垃圾,门窗玻璃已经破碎,公厕内部地面上有不少污秽物,让人无处下脚,洗手台上落满灰尘,没有安装水龙头。公厕还未正式上岗就已经被弄得脏兮兮的。

  ■所跑单位

  洛龙区市容环卫局

  ■跑腿经历

  对于这两个公厕的情况,洛龙区市容环卫局有关负责人说,他们已经了解情况,目前正在积极协调解决。

  位于厚载门街与牡丹大道交叉口东北角的公厕目前正在进行管道维修,预计本周内可以恢复正常使用。

  位于绿都悦府北侧的公厕,主要是因为水管尚未与水务部门的管道接通,所以一直没有启用,一些人为了方便直接破门进入。洛龙区市容环卫局会尽快对其进行清理,同时积极联系水务部门接通管道,力争两周内正式启用。

  该负责人说,目前,洛龙区共有126个公厕正常投用,牡丹文化节前还将改扩建9个公厕,作业项目包括电路及管道改造、内外墙粉刷、更换门窗及灯具等。为了方便大家使用,部分公厕施工期间正常开放,需要进行管道改造的公厕可能封闭施工一段时间,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跑腿结果

  李先生说,他会继续关注这两处公厕的后续情况。

  ■诉求人评价

  非常满意,感谢晚报记者。(洛阳晚报记者 郭飞飞)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洛阳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可免费参加.. 下一篇记者跑腿:失业后可按灵活就业人..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