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反贪局    中共中央纪委检查委员会    国家信访局    劳动保障部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举报投诉 -> 人群呼声

TOP

商户把公共区域圈起来收停车费?真相是...
时间:2019-11-05 18:04:51 来源:洛阳网百姓呼声 作者:王凯 【

  香榭里定鼎广场收费停车场停了不少汽车

  近日,有网友通过洛阳网百姓呼声频道反映,老城区定鼎南路香榭里定鼎广场商户把楼下公共用地圈起来建起了收费停车场。昨日上午,记者就此进行了走访。

  记者在老城区定鼎南路与九都路交叉口东北角的香榭里定鼎广场看到,收费停车场在出入口设有由市城市管理局、市价格监督检查局监制的停车管理收费公示牌。

  收费停车场一名管理人员向记者出示了洛阳市路外公共停车场收费管理备案表,内容显示,香榭里定鼎广场停车场有100个泊位,产权单位为老城区新生村村委会,由我市一家停车管理公司经营,备案时间是今年8月19日。

  香榭里定鼎广场收费停车场是市城市管理局批准建设的,不是商户私自圈占。老城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4月,市城市管理局、市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强城市区停车管理的通告》指出,停车场设置应符合城市区统一规划,所有路内停车位应先报公安交警部门审批后报城市管理部门备案,其他停车场(点)报城市管理部门备案。凡未经城市管理部门和公安交警部门备案或审批的停车场(点)一律取缔。(洛阳晚报记者 余子愚 文/图)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共享单车被当成垃圾运走了?真相.. 下一篇没有社区管理咋给孩子上户口?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