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假维权 -> 林地维权

TOP

UPOV延长品种权电子申请工具的免费使用期限

  国际植物新品种保护联盟(UPOV)网站2018年4月日报道,UPOV宣布延长植物新品种权电子申请工具(PRISMA)的免费使用期限。用户在2018年12月之前均可免费使用UPOV PRISMA。
  选择使用PRISMA的理由:1)UPOV PRISMA能够快速简便地传送植物新品种的申请数据;2)通过多语言界面可以一站式在线获取申请表格,从而更轻松地保护申请者的植物新品种;3)目前欧盟和21个国家已经在使用UPOV PRISMA,并且使用该工具的国家数量还在继续增长。
  UPOV PRISMA的特点:1)是一个在线申请工具,能够向使用UPOV PRISMA的国家植物新品种办公室,按其所需格式提交申请数据;2)轻松获取以多种语言显示的植物新品种申请表格;3)可将技术问卷中的大部分信息进行自动翻译;4)相关数据可以在后续申请中重复使用;5)可以指定不同的用户角色(如起草者、签名者、翻译者、代理者);6)受控访问、安全和保密。(马文君)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ABS信息交换所发布遗传资源利用首.. 下一篇CPVO 2017-2021年战略计划:人—..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