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假维权 -> 林地维权

TOP

欧洲专利信息中心年度会议在卢布尔雅那召开

  欧洲专利局(EPO)网站2018年5月4日报道,本周,2018年欧洲专利局(EPO)专利信息中心网络(“PATLIB中心”) 年度会议在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那召开,来自36个国家的200多名代表共同讨论了如何通过其专利信息服务更好地支持企业和发明人。该活动自1990年以来每年举办1次,将专利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聚集在一起,分享他们在地方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的经验和知识。
  欧洲专利局局长Benoit Battistelli在其欢迎致辞中说:“今天,我很高兴,这么多欧洲专利信息专家相聚在卢布尔雅那,欧洲专利局非常支持专利信息中心网络的工作,该中心通过提供急需的专利信息服务来支持专利体系和公共利益,从而营造有利的创新氛围”。
  斯洛文尼亚知识产权局(SIPO)局长Vojko Toman感谢欧洲专利局在斯洛文尼亚组织此次活动。他在发言中强调了创新对现代社会的重要性,“创新和专利保护确保了一个有竞争力的经济,这将影响经济增长并最终影响整个社会的福利”。
  Toman博士还主持了在斯洛文尼亚知识产权局召开的欧洲专利局局长与斯洛文尼亚经济发展与技术部国务秘书Eva Stravs Podlogar之间的会谈。
  讨论主题包括欧洲专利局与斯洛文尼亚知识产权局之间的双边合作,以及统一专利制度的最新进展情况。统一专利制度旨在减少成本,缩减办事流程,同时为欧洲企业和发明人提供更大的法律确定性。
  双方都对上周英国批准《统一专利法院协议》的消息表示欢迎,这是一个关键性进展。欧洲专利局局长还强调了斯洛文尼亚全面完成《统一专利法院协议》批准进程的重要性,尤其是卢布尔雅那将成为新法院调解和仲裁中心的成员之一。
  欧洲专利局专利信息中心网络是一个具有300多个信息中心的网络,遍布欧洲专利局成员国家。该中心为企业和发明人提供专利和其他知识产权问题的实际帮助。这些中心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利检索专家,可提供一系列不同的服务,通常是当地企业家、中小企业、发明人和学生的首选服务机构。(王光忻)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欧洲推进统一专利制度实施 下一篇欧洲专利局举办2018知识产权管理..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