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假维权 -> 农资打假

TOP

零容忍!拜耳出重拳,再捣造假窝点!
时间:2018-07-13 00:07:03 来源:拜耳作物科学中国 作者: 【

长久以来,拜耳产品以其高效、环保、为农户增产增收等特点深受农户喜爱和信赖,也因此成为了制假贩假的不法分子仿冒的对象。使用假冒伪劣植保产品的农户深受其害,轻则减产,重则绝收。对于这些不法分子,拜耳一直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打击一起,捍卫公司和农户的合法权益。

近日,拜耳打假团队再传捷报,联合公安机关捣毁了1个位于河南的制假售假黑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处拜耳、陶氏杜邦、先正达等外资公司的多种假货,涉及拜耳安泰生?、拿敌稳?、霉多克?等产品,以及生产设备和大量原料包材。经查明,该窝点具有相当的生产能力,通过线下、线上、微信等方式推广销售,产品包装制作工艺较高,与拜耳真品几乎无差别。

现在正值植保产品使用季节,这些产品如流入市场农户将很难区别真假,甚至出现过假货通过刮码擦标签来冒充真货的现象。在此,拜耳也提醒各位用户,请到正规拜耳零售店购买拜耳产品,如发现任何假冒伪劣的信息(如产品、厂商等),请联系拜耳打假团队,china.act@bayer.com。

拜耳将坚持不懈地站在打假前沿,对假冒伪劣产品和制假贩假分子说“NO” !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这些假农药在广西被查了,看看都.. 下一篇又一假农药窝点被捣毁!假农药向..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