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假维权 -> 产品仿伪

TOP

辽宁省铁岭市质监局打击非法充装液化石油气的违法行为
时间:2018-02-23 00:07:43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者: 【

近期,辽宁省铁岭市范围内非法充装液化石油气钢瓶(瓶对瓶倒气)的行为日趋严重,存在严重的事故隐患,严重影响了铁岭市液化石油气钢瓶的安全,扰乱全市液化石油气市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及省、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全省、全市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液化石油气充装行为的监督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充装液化石油气的行为,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铁岭市质监局重拳出击,联合铁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非法充装液化石油气钢瓶的行为。

2017年1月16日上午,辽宁省铁岭市质监局联合铁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到铁岭县李千户镇开展执法行动,现场发现李某(化名)利用危化品运输车辆,搭载六只118L的液化石油气钢瓶,对居民家用液化石油气钢瓶进行瓶对瓶倒气,从中非法获利,铁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制止违法行为,现场对气瓶、充气把和电子秤进行了扣押,取缔非法充装行为,并将李某(化名)带回进行进一步调查和处理,目前案件在一进步审理中。

下一步,铁岭市局将继续开展类似的专项执法行动,规范液化石油气充装市场,保障液化石油气钢瓶充装、使用环节安全。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黑龙江省伊春市质监局开展人员密.. 下一篇吉林省白山市质监局开展“两节”..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