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假维权 -> 产品仿伪

TOP

黑龙江伊春市质监局全面巩固成品油市场整治成果
时间:2018-02-23 00:07:45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者: 【

黑龙江省成品油市场整治结束后,伊春市质监局继续履行职责,加强监管,全面巩固整治成果。1月22日起,伊春市质监局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加油站开展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加油站是否存在加油机未经定期检定、超过检定周期、私自维修更换加油机或者计量作弊行为。执法人员认真查看加油机的检定证书与加油机型号是否相符,防伪封签是否被人为损坏等问题,同时按照《加油站计量监督管理办法》规定,要求加油站在成品油零售过程中,加强计量管理,健全计量档案,保证计量器具和成品油零售的准确,守法经营,诚信服务。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加油站4家,检查计量器具30余台件,专项检查正在持续进行中。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黑龙江伊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 下一篇黑龙江省伊春市质监局开展人员密..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