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假维权 -> 产品仿伪

TOP

河南安阳市质监局文峰分局“质监利剑”出鞘执法打假护农
时间:2018-04-03 00:08:23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者: 【

近日,河南省安阳市质监局文峰分局开展了‘质监利剑出鞘 执法打假护农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的利益。

农资打假直接关系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次专项行动中,坚持三重点开展查处,以关键农时为重点时节,以质量问题突出的区域和城乡接合部为重点区域,以质量水平不稳定的企业为重点企业,重点查处不符合标准、产品有效含量不足、虚假标识及无证生产等质量违法行为。

该局把全区划分成3个片区,抽调执法人员组成3个农资打假服务队。严厉打击无证生产,利用标识进行质量欺诈,生产销售有效含量不足、掺杂、掺假,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行为;积极发挥便民服务电话作用,优先做好农资投诉案件的受理、调查处理、反馈工作,建立农资举报投诉案件处理快速通道,鼓励农民大胆举报购买的假农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对举报投诉案件第一时间受理,快查、快处、快结;加大农资打假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宣传讲解农资产品辨假识假基础知识,使农资打假工作深入人心,切实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作出积极贡献。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辽宁省质监局开展2018年农资打假.. 下一篇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开展加..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