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假维权 -> 产品仿伪

TOP

石景山区质监局开展3C认证儿童用品执法检查
时间:2018-04-04 00:08:46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者: 【

为规范儿童用品市场秩序,结合双随机执法检查部署,近日,石景山区质监局对辖区超市商场在售童车、电动玩具、塑胶玩具、金属玩具、弹射玩具、娃娃玩具、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等7类儿童用品3C认证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列入3C强制性认证目录的在售儿童用品是否取得了3C认证证书,是否标明厂名、厂址、产品名称、产品标准号、警示标识、玩具适用年龄段等,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通过此次检查,执法人员向商超相关负责人宣传了儿童用品3C认证的要求,进一步强化了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朝阳区质监局开展医院在用特种设.. 下一篇天津河西区市场监管局查处“地条..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