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假维权 -> 产品仿伪

TOP

柳州市质监局开展汛期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时间:2018-05-31 00:06:17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者: 【

为切实做好汛期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防范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柳州市质监局组织检查组对辖区特种设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突出汛期特点,以露天工作的起重机械、地势较低的电梯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为重点。检查人员对沿柳江的阳和码头、白沙码头、鹧鸪江码头等的特种设备使用是否办理使用登记、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历年来柳州江边的低洼楼盘电梯底坑进水的在用电梯进行检查。截至目前,检查组共检查12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发现1台电梯底坑有进水现象。针对该电梯进水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检查人员责令电梯使用单位停用电梯,并粘贴警示标志,待问题整改后方可投入使用。

据悉,检查人员在检查中还督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切实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特种设备的日常检查和维护保养,并强调在汛期期间要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好防水、防雷、防风和防高温等安全防范措施,增强安全保障能力,切实保障汛期特种设备运行安全。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潍坊市质监局开展水溶肥料产品质.. 下一篇温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压缩天..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