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假维权 -> 产品仿伪

TOP

江西省质监局督查赣州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时间:2018-05-31 00:06:19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者: 【

为纵深推进特种设备安全整治行动,切实落实企业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5月22日-23日,省质监局第四督导组在赣州市督查特种设备安全整治工作,赣州市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赣州市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第一阶段扫雷行动情况汇报,下一阶段清零行动重点工作安排。随后,督查组随机抽查了赣县区和于都县的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华能(瑞金)电厂、格特拉克江西于都工厂等企业,详细了解特种设备运行情况,对照检查了企业隐患自查、隐患整改、五个一活动以及应急演练等情况。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赣州市局的特种设备专项整治第一阶段工作。

督查组指出,一要继续加大特种设备安全整治工作宣传,形式多样化的宣传,努力构建出浓厚的特种设备安全整治氛围;二要及时按《江西省安委会关于印发江西省2018年安全生产十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上报总结、月度宣传信息统计、典型案例等报表;三要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事故隐患,各地要切实按照属地监管原则及时进行整改与查处;四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公众场所的监督检查,有效预防特种设备事故的发生。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徐州市完成24家重点燃煤企业煤质.. 下一篇潍坊市质监局开展水溶肥料产品质..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