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假维权 -> 产品仿伪

TOP

红河检测中心严把电梯安全关
时间:2018-07-25 00:06:19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者: 【

红河检测中心特检所严把资料审核关,确保电梯安全运行。近日,中心特检所检验人员在审核屏边县一台电梯监检资料时,发现安装单位提供的轿厢意外移动保护装置型式试验证书与特种设备型式试验公式平台上的公示证书不一致,其中制停子系统的产品型号被刻意篡改。鉴于此种情况,检验人员及时中止了该台电梯的监督检验,并于当日将有关详细情况告知屏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该电梯使用单位,同时通知安装单位中止该台电梯的监检。

红河中心特检所检验人员对电梯资料的细致审核,有效消除事故隐患,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确保辖区内电梯安全运行。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稽查总队对.. 下一篇儋州质监局开展钢铁水泥行业淘汰..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