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假维权 -> 产品仿伪

TOP

三亚质监局积极开展市重点项目质量稽查行动
时间:2018-10-25 00:18:07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者: 【

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为保障三亚市重点建设项目质量安全,近期三亚质监局组织精干力量对在建的重点项目三亚市妇幼保健医院和南山四个一工程开展了质量安全检查行动。

在三亚市妇幼保健医院重点检查了配电柜、配电箱、母线槽等配电设备的合格证明、强制性产品认证情况,未发现有不合格或者未经认证的产品。在南山四个一工程项目重点检查了起重机械的检验情况和建筑钢筋的质量情况,起重机械均已按规定进行检验,并在检验有效期内,建筑钢筋的出厂合格证明材料齐全,进场都已按规定进行抽检,未发现有使用假冒伪劣钢筋的行为。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丰都县质监局开展节前农贸市场、.. 下一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监局开展涉钢..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