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假维权 -> 产品仿伪

TOP

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 “两节”打假剑指电池产品
时间:2019-01-11 00:17:03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者: 【

这空调遥控器电池刚换没几天,咋就显示没电了呢?在日常生活中想必大家经常遇到类似的烦恼和疑虑。两节临近,为净化电池产品市场秩序,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12月27日起,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力量开展了电池产品专项打假行动。截至目前,查获涉嫌假冒南孚电池761节。

此次专项行动,该局以基层市场监管所为单位,以农村地区及城乡结合部的杂货店、小型超市为主要对象,邀请南孚、超威等知名品牌电池厂家打假人员参与行动,提高精准打击度。至目前,出动执法60人次,在高新区、秋江、殷汇等农村市场查获涉嫌假冒南孚电池761节,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专项行动也在深入推进中。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安徽池州贵池区池口市场监管所“.. 下一篇滁州市工商(市场监管)部门深入..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