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假维权 -> 产品仿伪

TOP

严厉打击房源信息发布乱象 1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
时间:2019-04-18 00:08:09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者: 【

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获悉,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高度关注重点区域互联网上房源信息发布情况,针对群众反响强烈的发布虚假房源信息以及违法群租、违规租赁等扰乱市场秩序、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加大整治力度和深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清明小长假期间,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联合大兴区住建委和海淀区房管局,严厉打击互联网房源信息发布乱象,1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名单如下:

北京坤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中青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逢涛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永泰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金泰合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中金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比邻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环宇嘉业(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金色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双井分公司

北京信诚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家金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据了解,上述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其中,北京信诚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反之前承诺,再次发布违规房源信息,被要求暂停在主流互联网平台发布房源信息半年进行整改。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百日行动” 执法典型案例 下一篇扬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