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假维权 -> 产品仿伪

TOP

严打!广西、山西警方联合查扣伪劣口罩200余万只
时间:2020-02-18 17:42:19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者:王凯 【

记者从广西贺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贺州、南宁警方与山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销售伪劣口罩案,查扣伪劣口罩成品以及半成品200余万只。

2月初,贺州市公安局建东派出所接到姚某报警称,其在网上购买了价值32万元的N95口罩,在南宁收到货时,发现所有口罩都是假冒伪劣产品,不仅薄,而且一撕就烂。

接报后,贺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案组,对报案中反映的线索马上展开侦查。

为扩大战果,及时抓获嫌疑人,根据核查结果,广西警方迅速与山西警方联动,开展多警种联合行动。

5日,山西警方一举抓获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查封一个涉案工厂。据初步调查,此案涉案金额260余万元,涉及全国20多个省的40多个市。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淄川将军路乐爱多超市涉嫌销售假.. 下一篇北京平谷:查获17万只过期口罩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