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纪监

TOP

广东乳制品黄曲霉毒素M1检测合格 三款食用油查出致癌物
时间:2011-12-31 10:58:05 来源:中国乡村网 作者:李贺 【
广东乳制品黄曲霉毒素M1检测合格

  新快报讯 记者冯艳丹 实习生罗庆榕 通讯员岳志轩报道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全国液体乳产品抽检结果,蒙牛乳业(微博)(眉山)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产品被检出强致癌物黄曲霉毒素M1超标140%。记者昨日从广东省质监局获悉,自2010年以来,省质监局共对全省37家乳制品生产企业的1673批次生鲜乳原料和乳制品成品进行了黄曲霉毒素M1项目的检测,未发现不合格。

  另外,国家质检总局近期抽检报告显示,广东有三款食用油也被查出黄曲霉毒素超标。分别是云浮市云城区富盛粮油厂生产的压榨花生油(罐装计量称重,2011-8-18),云城区满意花生油厂生产的压榨花生油(罐装计量称重,2011-8-14)和高要市孖宝油有限公司生产的花生油(2.73L/瓶,2011-9-5)。据最新了解,这三间工厂目前均已停止生产,所在地质检部门已对相关企业依法立案查处,并对不合格产品进行召回。

分享到: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快递公司集体掀第三波涨价潮 11月.. 下一篇地沟油制售利益链揭秘:工商质检..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