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公安

TOP

各地公安机关开展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
时间:2018-07-03 01:19:29 来源:人民公安报 作者: 【

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前行谱新篇

各地公安机关开展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

连日来,各地公安机关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铸牢忠诚警魂,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6月29日,北京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第一理念,铸牢忠诚警魂。要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抓好党建责任清单执行落实,扎实开展特色党支部创建,充分发挥党员民警主体作用,进一步做实、做活、做强基层党建工作。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

6月29日,福建省公安厅召开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田湘利出席会议,并为厅机关党员民警上了一堂不忘初心,服务人民主题党课。福建省公安厅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更加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新时代福建公安工作。要坚持群众路线不动摇,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要坚持民意警务不动摇,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坚持执法为民不动摇,着力提升公安机关执法质量和执法公信力。要坚持改革惠民不动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机关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广大公安民警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6月29日,山东省公安厅机关开展了青年党员民警进社区活动,组织广大青年民警志愿者与经二路社区、万紫巷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在送服务、送温暖、送真情的同时,学习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青年民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拥护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切实筑牢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思想根基。

6月27日,河南省公安厅召开厅直机关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舒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回顾了河南公安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走过的发展道路,对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号召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民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公安党建引领高质量公安建设。

6月28日,云南省公安厅举行会议,对厅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任军号出席大会,并为全省公安机关民警上专题党课。会议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属性作为公安机关事业发展和队伍持续稳定的总遵循,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坚定不移地向前迈进。全省公安机关广大党员民警要增强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化解、遏制各类风险,确保全省社会大局平稳有序。要奋力创先争优,以专题擂台赛为载体,大力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加快推进国家禁毒大数据(云南)中心建设。

6月28日,甘肃省公安厅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出席并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讲授党课时,余建从回望党的发展历程、回顾人民公安的发展历史、回首时代的巨大变迁3个方面,全面讲述了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97年的光辉历史;深刻阐述了公安工作作为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发展变革的奋斗历程。他表示,全省公安机关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这是公安工作的根本原则,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确保公安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各地公安机关开展活动纪念中国共.. 下一篇各地公安机关开展活动庆祝中国共..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