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公安

TOP

山东召开会议深入推进公安工作
时间:2018-12-06 00:16:12 来源:人民公安报 作者:王若冰 【

11月9日,山东省公安厅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真正把应放的项目、权限放下去,放到位,让人民群众都能享受到改革的红利。要从维护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等方面持续发力,在打击违法犯罪中更好地维护民营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在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方面大力作为。要加大人工智能在社会治理、公共安全领域的广泛应用,并全面分析研判把握潜在的风险,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维护全省社会治安和大局稳定。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上海市政府发布进博会期间枪支弹.. 下一篇上海公安发布“首届进博会期间部..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