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检察

TOP

安徽省检察院发布妨害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
时间:2020-04-08 17:47:57 来源:正义网 作者:王凯 【

  正义网讯(记者吴贻伙)日前,安徽省检察院发布该省检察机关办理的5起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这也是疫情防控以来该省检察院首次发布涉疫情刑事犯罪典型案例。据了解,截至3月10日,安徽省检察机关共提前介入涉疫情刑事案件154件196人,批准逮捕47件53人,起诉61件66人,法院已判决46件47人。安徽省检察院要求该省检察机关在办理妨害疫情防控刑事案件过程中,严格掌握法律政策界限,坚持严格依法办案,坚持质量与效率并重,准确区分罪与非罪、此罪与彼罪的界限,充分体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统一。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最高检:只争朝夕,把疫情影响的“.. 下一篇侦查监督平台4月1日正式上线 涵盖..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