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检察

TOP

甘肃:扫黑除恶督导实现全省覆盖
时间:2019-04-25 00:09:06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作者: 【

  正义网讯(记者南茂林)近日,甘肃省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汇报会,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据了解,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甘肃省检察院抽调人员组成5个督导组,对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了为期20天的督导,实现了对全省14个市、州检察院和88个基层检察院全覆盖。

  督导组入驻市、州检察院后,与市、州检察院组成联合督导组,围绕政治站位、组织领导、案件办理、“破网打伞”、参与综合治理等督导重点,逐项检查市县两级院党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当场改、立即补,确保督导组离开时全部整改到位。与此同时,甘肃省检察院纪检监察部门派员全程参与督导,重点督察各级院党组在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方面是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弄虚作假、敷衍塞责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确保“两个一律”“一案三查”要求落到实处。

  “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正视存在的问题,借鉴经验做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作为此次专项督导工作第一督导组组长,甘肃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要求,全省各级检察院要发挥检察机关应有的作用,为平安甘肃、法治甘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西梧州:全国人大代表调研扫黑除.. 下一篇内蒙古连杀5人凶犯一审被判死刑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