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检察

TOP

广西区委常委会: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上
时间:2020-01-14 18:09:31 来源:正义网 作者:王凯 【

广西区委常委会听取该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并要求

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上

  正义网讯(记者邓铁军)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会议认为,一年来,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围绕中心认真履职,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要求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毫不动摇坚持和落实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能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在每个检察环节中有效贯彻落实。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检察工作的实效上。

  鹿心社强调,自治区检察院党组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助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改革,以公正高效的司法服务保障助推广西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把检察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收官之年,检察工作要抓住"四.. 下一篇河南:开展公益诉讼"等"..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