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消费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检察

TOP

青海:召开务虚会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
时间:2020-01-14 18:09:32 来源:正义网 作者:王凯 【

  正义网电(记者李维 通讯员王丽坤)近日,青海省检察院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盘点2019年特色亮点工作,分析问题短板,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永山主持会议。蒙永山指出,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深入思考新的一年如何解决问题,如何补短板、强弱项,如何推进工作上台阶。要抓紧制订2020年省检察院各部门、各业务条线以及全省检察机关的工作计划规划,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省院各部门都要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下指导工作的力度。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重庆:立足"莎姐"品牌落.. 下一篇收官之年,检察工作要抓住"四..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