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国家反贪局    中华人名共和国司法部
国家信访局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服务 -> 监察快报

TOP

瑞金六制度强化乡镇纪检监察干部管理
时间:2011-12-31 10:03:14 来源:中国农资供销网 作者:李贺 【

一是年度目标考核制度。年初制订对乡镇纪检监察组织目标考核办法,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量化到个人,将考核结果作为评先评优重要依据。
二是年度述职述廉制度。乡镇纪委书记在年终必须向市纪委常委会述职,详细汇报乡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由市纪委常委会进行考评,并直接将考评结果反馈给本人。
三是跟踪考察制度。委局对乡镇纪委进行全面跟踪考察,对工作优秀的,积极向所在党委推荐重用;对不适合纪检监察工作岗位的,进行诫勉谈话,并建议调离纪检监察工作岗位。
四是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纪检监察干部一旦发生分管工作变动、子女升学、婚丧嫁娶、外出学习考察等情况,都要事先向市纪委报告。
五是业务培训制度。年初制订详细的业务培训方案,开展对乡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知识培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六是干部挂职制度。采取从乡镇抽调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年轻肯干的纪检监察干部到市纪委挂职锻炼的办法,提高基层干部查办案件能力。

相关文章: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全南:“五个注重” 扎实做好村.. 下一篇安远县行政服务中心“四做”显成效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