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国家反贪局    中华人名共和国司法部
国家信访局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服务 -> 信访资讯

TOP

北京市信访办机关工会开展“贴心、暖心、关心”春节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根据市直机关工会送温暖工作要求,按照市信访办党组、工会提出的:要使送温暖工作真正做到干部职工心坎上,真正起到帮扶解困的作用,使全体干部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2月11日,信访办机关工会以贴心、暖心、关心为主题召开了春节慰问座谈会。

会上,市信访办副主任、工会主席申泽宝代表办党组、机关工会向6名受慰问职工发放慰问金、各相关工会小组介绍了6名受慰问职工情况。受慰问职工表示,感谢办党组、机关工会对干部的关心与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大家的关心、关爱变为动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申泽宝同志对大家克服困难,兢兢业业值守岗位的敬业精神给予表扬,同时对送温暖工作提出要求:要将困难职工送温暖工作常态化,日常帮扶与节日帮扶相结合,工作做到三个一拉一拉、帮一帮、扶一扶用真心温暖每一个干部职工,通过活动提高干部的归属感。同时,注意资金的使用,要真正体现公平合理,切实将温暖送到困难职工手中。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北京市信访办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篇北京市信访办领导春节前慰问离休..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