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国家反贪局    中华人名共和国司法部
国家信访局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服务 -> 信访资讯

TOP

北京市政府信访复查复核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联合接待会

近日,针对一件居民反映邻居违规装修影响居民楼安全、多次申请信访复查复核的事项,市政府信访复查复核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市、区相关部门联合接待会接待申请人,市信访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市住建委、区信访办、区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接待。会上,申请人充分表达了其反映的11项主要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各相关单位的人员逐一做出政策解释和工作情况说明。市政府信访复查复核委员会办公室针对申请人的诉求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推动向相关单位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申请人对联合接待工作表示满意。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北京市信访办信息中心开展网站应.. 下一篇北京12345: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