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国家反贪局    中华人名共和国司法部
国家信访局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服务 -> 信访资讯

TOP

北京市信访办领导深入大兴区调研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

3月6日,市信访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传颂到大兴区检查指导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大兴区信访办主任马春秋汇报了全区信访工作形势,并详细介绍了信访工作服务保障全国两会的八项具体举措。

王传颂对大兴区信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我区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主要得益于领导重视,措施得力、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到位。他要求,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继续深化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不断提升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要进一步增强信访积案化解力度,彻底解决历史遗留信访问题;要增进职能部门上下沟通、协调配合、信息共享;要切实转变思维方式,改进工作作风,把群众工作做好,为全国两会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

最后,王传颂对连日来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北京市信访办召开2018年第一次机.. 下一篇北京市信访办与北京电视台召开“..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