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国家反贪局    中华人名共和国司法部
国家信访局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服务 -> 信访资讯

TOP

北京市信访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近日,市信访办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蔡奇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必须始终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必须持之以恒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必须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切实抓好两个讲话的贯彻落实,始终作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始终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任何时候不能有丝毫动摇。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北京市信访办复查复核处党支部完.. 下一篇北京市信访办组织开展新一轮全员..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