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国家反贪局    中华人名共和国司法部
国家信访局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劳动保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服务 -> 精典案例

TOP

米脂交警大队开展酒驾醉驾毒驾统一行动
时间:2019-03-14 00:07:36 来源:法制社会网 作者: 【

本网陕西榆林讯(高晋军,通讯员,冯晓丽)根据大队《关于开展酒驾醉驾毒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要求和工作部署,各个中队高度重视,3月7日晚上在全县开展了酒驾醉驾毒驾统一行动,提升管控力度、营造严管氛围,降低交通事故,使得酒驾醉驾毒驾交通行为明显减少,逐渐形成“开车不喝酒”的良好社会风气和舆论氛围,力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行动中,各个中队结合全县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合理部署,采取定点与巡逻查处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检查中,民警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对经过的机动车逐一严格检查,严厉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对酒后驾驶坚决落实“零容忍”的态度,形成了整治“酒驾醉驾毒驾”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也对那些抱有侥幸心理、无视交通安全法规的司机产生了强大的震慑作用,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一个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青少年网游用户逐增 监管立法该提.. 下一篇“5+2”“白加黑”成常态 多地要..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