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黑榜

TOP

一特大制售有毒有害保健食品案告破 案值高达12亿元

  近日,“623”特大利用互联网制售有毒有害保健食品系列重大案件的16名嫌疑人陆续被起诉。在这起制售有毒有害保健食品案中,共打掉黑窝点19个、黑工厂3个、大型化工厂1个,查获有毒有害保健食品15万余盒、西药原料1.3万余公斤、制假流水线4条,案值高达12亿元。

  据了解,2016年,河北省承德市李某购买了降糖类保健品“仁合胰宝”,服用后出现不良反应。2017年,阿里巴巴平台治理部发现,一家淘宝店销售疑似含有违禁添加物的保健食品。由于上述两起案件指向同一制假源头,警方迅速锁定重庆一家实体食品经营店,店主将“仁合胰宝”藏在阁楼,靠淘宝、微信号导流,销往全国10余个省份、50余个地市。此案是全国唯一从末端销售一直打到化工原料生产厂家、链条最完整、成功揭开保健食品行业潜规则的经典案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湖北整治保健食品欺诈及虚假宣传 .. 下一篇天津:独流镇假调料案25名造假者..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