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默克在中国继续追加投资,加快Mobius?一次性技术产品在无锡的制造速度
时间:2018-03-15 01:26:38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作为新兴的生物仿制药(http://www.chemdrug.com/)市场,中国正快速发展成为生物技术强国。在生物仿制药的研发和制造过程中,一次性(Single Use)技术因其具备较高的灵活性和高效性而至关重要。

消息称,领先的科技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默克宣布在中国继续追加投资,加快Mobius®一次性技术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在无锡的制造速度。

默克于2016年11月宣布在中国南通投资8,000万欧元建立生命科学中心,助力中国生命科学业务的发展。

这次投资代表了默克对中国的承诺,将为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全球领先的广泛而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国高速增长的生物制药市场需求。该基地位于默克在中国的无锡工厂,Mobius®一次性产品的生产基地建造工程将于2018年下半年竣工。

近期,默克宣布了其在亚洲的总额约为4千万欧元的追加投资,将在韩国与印度设立生命科学生产和分销基地,将在中国新建一次性技术生产基地。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默沙东新药MK-8353在晚期黑色素瘤.. 下一篇科伦药业VEGFR2全人源单克隆抗体..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