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CFDA批准喜康抗癌药物Bevacizumab生物仿制药JHL1149的临床试验申请进行审查
时间:2018-04-19 00:07:19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今天,喜康(JHL Biotech) 宣布,中国国家食品药品(http://www.chemdrug.com/)监督管理总局(C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已经批准对其抗癌药物(http://www.chemdrug.com/)Bevacizumab(贝伐单抗)生物仿制药(http://www.chemdrug.com/)JHL1149的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申请进行审查。

  关于JHL1149

  JHL1149是一种抗血管内皮生长因子(anti-VEGF)单克隆抗体。JHL1149所参照的生物制剂贝伐单抗由罗氏(Roche)以商品名安维汀® (Avastin®)在市场上进行出售。2017年,贝伐单抗全球营收约达70亿美元。

作为贝伐单抗生物仿制药,JHL1149将会成为负担得起、帮助治疗多种癌症的替代选择,包括转移性结直肠癌、非小细胞肺癌和卵巢癌等最为常见的癌症,以及宫颈癌、肾细胞癌和胶质母细胞瘤。

喜康计划在中国大陆的健康(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7/)受试者身上开展一期药代动力学研究,随后在非小细胞肺癌病人身上开展跨国三期效力研究。

  目前,JHL1149的一期临床试验正在欧洲进行。这些临床试验的数据将会为JHL1149的全球注册和商业化提供支持。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百济神州布了PARP抑制剂pamiparib.. 下一篇华海药业坎地沙坦酯氢氯噻嗪片的..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