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Hookipa和吉利德合作推动治愈艾滋病和乙肝病毒的创新疗法
时间:2018-06-08 00:04:15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Hookipa和吉利德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达成了科研合作和许可协议,吉利德获得使用Hookipa的TheraT® 和Vaxwave®基于沙粒病毒载体的免疫技术的专有权,用于两个主要慢性感染性疾病适应症,乙型肝炎病毒(HBV)和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

  根据协议条款,吉利德将预付1000万美元。此外,Hookipa在完成指定的开发、监管和商业里程碑后将可获得总计可达4亿美元的里程碑式的付款。吉利德将资助所有研发活动。Hookipa也将有资格从净销售额中获得分级特许权使用费。

双方将联合进行研究,Hookipa将生产基于沙粒病毒的载体,用于吉利德的临床开发,这笔交易扩展了Hookipa和吉利德已有的合作关系,吉利德于2017年12月参与了Hookipa的C轮融资。

关于Hookipa

  Hookipa Biotech AG(Hookipa) ,是一家开拓创新类主动免疫疗法治疗肿瘤和传染病的临床期生物技术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

  关于吉利德

  吉利德科学公司(吉利德 ),是一家以研究为基础在未被满足的医疗(http://www.chemdrug.com/invest/253/)需求领域发现、研发创新医药(http://www.chemdrug.com/)并使之商业化的生物制药(http://www.chemdrug.com/)公司。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卫材与普渡制药公布了实验性睡眠/.. 下一篇Forty Seven公司公布了新型肿瘤免..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