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FDA批准Mylan公司Fulphila (pegfilgrastim-jmdb)上市
时间:2018-06-08 00:04:18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近日,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批准Mylan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Fulphila (pegfilgrastim-jmdb)上市,用于降低中性粒细胞减少的感染和发热风险。

  关于Fulphila

  Fulphila是FDA批准的第10个生物类似物,也是安进Neulasta (pegfilgrastim,培非格司亭)的首个生物类似物。

Amgen在1991年2月20日推出了全球首个重组人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Neupogen(filgrastim,非格司亭),迅速被临床广泛接受。

  2002年1月31日,Amgen又推出了全球首个长效G-CSF药物(http://www.chemdrug.com/)Neulasta,其销售额在第2年便接近短效G-CSF药物Neupogen并成为重磅***,而且市场份额一路攀升,2015年达到峰值47.15亿美元,2017年全球销售额也有45.34亿美元,在全球几乎垄断了长效G-CSF的销售。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辉瑞公布了ARCHER 1050试验中daco.. 下一篇卫材与普渡制药公布了实验性睡眠/..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