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Onxeo S.A.公司DNA修复抑制剂AsiDNA与PARP抑制剂联合应用的临床前研究取得了积极成果
时间:2018-07-15 00:04:22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近日,onxeo S.A.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宣布旗下全球首创(first-in-class)DNA修复抑制剂AsiDNA与PARP抑制剂(PARPi)联合应用的临床前研究取得了积极成果。

这项针对不同PARPi的广泛研究的结果表明,AsiDNA联合PARPi后能够预防耐药抵抗的发生,甚至逆转肿瘤细胞的获得性抗性。

此外,研究还表明该组合在抗PARPi实体瘤的体外和体内模型中具有较强的协同抗肿瘤活性。

结合预期AsiDNA活性和安全性的初步数据,结果支持AsiDNA与PARPi联用的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开发计划,Onxeo预计将在2018年底启动临床试验DRIIV-1。

AsiDNA具有独特的创新性作用机制,能够通过抑制参与肿瘤DNA损伤修复的酶来抑制肿瘤DNA损伤修复,从而使其无法修复受损的染色体,导致肿瘤细胞的死亡。对癌症治疗的DNA损伤应答方法的研究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课题,目前已有PARPi获得美国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上市批准,AsiDNA具有独特的作用机制和为患者提供更有吸引力的治疗选择的潜力。

此次临床前研究数据显示,在TNBC(三阴性乳腺癌)和SCLC(小细胞肺癌)的体外模型中,AsiDNA维持了PARP1表达,修复酶被PARP抑制剂抑制,并且消除了PARPi的抗性发生,包括抗PARPi的癌症模型。由于AsiDNA可以超活化(hyper-activates)修复酶,联合应用AsiDNA后PARP1表达上调,这也支持使用AsiDNA来维持患者对PARPi治疗的敏感性。

onxeo S.A. 公司将把这些临床前研究的详细结果提交给同行评审的主要医学出版物,并在相关国际科学会议(http://www.chemdrug.com/exhibit/)上公布。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阿斯利康与4DMT就慢性肺病基因疗.. 下一篇“智慧治疗室”临床研究正式开始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