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再生元和bluebird bio进行新型癌症免疫细胞疗法的发现、开发和推广方面的合作
时间:2018-08-14 00:05:47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近日,再生元(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和bluebird bio宣布进行合作,将各自的技术平台应用于新型癌症免疫细胞疗法的发现、开发和推广。

  此次合作将利用再生元的VelociSuite®平台技术发现和表征全人抗体,以及针对肿瘤特异性蛋白和多肽的T细胞受体(TCR),bluebird bio将贡献其在基因转移和细胞疗法领域的领先专业知识 。

bluebird bio的技术使用定制的慢病毒载体来修饰T细胞,所以它们能够识别由癌细胞表达的肿瘤特异性蛋白,并在接合时杀死它们。

  再生元的VelociSuite®技术(包括VelocImmune®和Veloci-T)可以产生全人抗体和T细胞受体。这些互补技术有望通过使T细胞到达细胞外和细胞内的肿瘤抗原,来扩展改良T细胞能安全有效靶向的肿瘤类型。

再生元和bluebird bio共同选择了6个初始靶标,并将平均分担研发成本,直至提交新药(http://www.chemdrug.com/)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IND)申请。

  在5年的研究合作期内,再生元和bluebird bio还可以选择其他靶标。当潜在的细胞治疗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提交IND时,再生元将有权选择参与某些合作靶标的共同开发/共同推广。如果再生元没有选择参与,它将有资格获得bluebird bio对任何潜在产品的里程碑付款和特许权使用费。

  此外,再生元还将对bluebird bio进行总额为1亿美元的投资。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吉利德宣布丙通杀?正式上市,中国.. 下一篇杭州艾森医药自主研发的马来酸艾..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