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阿斯利康公布了安达唐(达格列净)III期DECLARE-TIMI 58心血管预后研究的阳性结果
时间:2018-10-11 00:19:02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昨天,阿斯利康公布了安达唐(达格列净)III期DECLARE-TIMI 58心血管预后研究(CVOT)的阳性结果。

  该研究是迄今为止涉及人群最广的SGLT2抑制剂心血管预后研究,评估了达格列净与安慰剂在长达五年的时间里,在33个国家中超过17,000例合并多种心血管风险因素或心血管疾病的成年2型糖尿病患者的心血管结局数据。

在广泛的患者中,安达唐达到了满意的、显著的心衰住院或心血管死亡复合终点在广泛的患者中,安达唐达到了满意的、显著的心衰住院或心血管死亡复合终点在有17000位2型糖尿病患者参与的DECLARE-TIMI 58 III期大型心血管预后研究中,安达唐取得阳性结果。

  在有17000位2型糖尿病患者参与的DECLARE-TIMI 58 III期大型心血管预后研究中,安达唐取得阳性结果。

在DECLARE-TIMI 58心血管预后研究中,达格列净达到了主要心血管不良事件(MACE)非劣效性的主要安全终点;同时,达格列净显著降低了心力衰竭(hHF)或心血管死亡的住院复合终点,这也是两个主要疗效终点之一。

  达格列净组还观察到主要心血管不良事件(MACE)降低,但尚未显示出统计学显著差异。

DECLARE-TIMI 58的研究数据证实了达格列净良好的安全性。

该研究的详细结果将于11月10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美国心脏协会2018年科学会议(http://www.chemdrug.com/exhibit/)上公布。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卫材中国苏州工厂生产的弥可保针.. 下一篇百济神州将公布其在研BTK抑制剂 z..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