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Loxo Oncology公司宣布在研药物LOXO-292治疗NSCLC患者1/2期临床试验的最新中期结果
时间:2018-10-11 00:19:05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近日,Loxo Oncology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在2018年第19届世界肺癌大会(http://www.chemdrug.com/exhibit/)上,宣布了该公司的在研药物(http://www.chemdrug.com/)LOXO-292,在治疗RET融合阳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的全球性1/2期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的最新中期结果。

  试验结果提供了LOXO-292表现出持久活性的初步证据。

  关于LOXO-292

Loxo公司研发的LOXO-292是一种口服,特异性RET抑制剂。它不但能够抑制天然RET信号通路,而且可以抑制肿瘤可能产生的抗性机制。而这些抗性机制是限制其它疗法疗效的重要原因。LOXO-292已经获得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授予的突破性疗法认定。

在名为LIBRETTO-001的开放标签1/2期临床试验中,携带RET融合的NSCLC患者,RET点突变的MTC患者和其它RET活性上升的癌症患者接受了LOXO-292的治疗。这些患者都已经接受过多种前期系统性疗法。39%的患者接受过铂基化疗和PD-1或PD-L1抑制剂疗法。

最新的中期数据分析(http://www.chemdrug.com/sell/76/)表明,在38名携带RET融合的NSCLC患者中,26名患者出现客观缓解(依据RECIST 1.1)。总缓解率为68%(26/38)(95% CI:51%-83%)。在26名出现缓解的患者中,96%(25/26)的患者仍然在接受治疗,92%(24/26)的患者仍处于缓解期。仍在接受治疗的患者的中位随访期为9.5个月。缓解期最长的一位患者已经接受治疗超过14个月。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IDEAYA宣布与诺华合作开发和推广.. 下一篇恒瑞医药公布卡瑞利珠单抗治疗霍..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