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默克将其流式细胞仪部门出售给Luminex Corporation
时间:2018-10-25 00:18:06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今天,领先科技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默克(Merck)宣布达成一项最终协议,以625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流式细胞仪(Flow Cytometry)部门出售给Luminex Corporation。

  此次交易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前完成,还需满足惯例成交条件。

交易完成后,Luminex将拥有流式细胞仪平台Amnis®和Guava®,以及这两个品牌旗下相关试剂(http://www.chemdrug.com/sell/21/)。这包括服务于研究领域的领先技术组合。

  默克通过利用创新并为客户提供创新,不断积极管理其完整的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组合,继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此次收购扩大了Luminex专注于其xMAP®多路复用技术的现有流式检测(http://www.chemdrug.com/sell/76/)系统组合,xMAP®系统已在全球销售了15,000多套。

  举例来说,默克的ImageStream®X Mark II成像流式细胞仪具有极高的敏感度,被用于检测小颗粒并分析(http://www.chemdrug.com/sell/76/)其特征。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优卡迪与泰尔茂比司特合作共同推.. 下一篇FDA受理辉瑞公司开发的达克替尼(..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