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优卡迪与泰尔茂比司特合作共同推进CAR-T细胞疗法制造工艺的自动化进程
时间:2018-10-25 00:18:06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近日,上海优卡迪生物医药(http://www.chemdrug.com/)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UniCAR)(以下简称优卡迪)宣布与泰尔茂比司特(Terumo BCT)合作,选择使用其Quantum®细胞扩增系统,共同推进CAR-T细胞疗法制造工艺的自动化进程,并于今年11月在上海开设Terumo BCT技术中心。

  优卡迪开发的多种CAR-T细胞治疗技术旨在减少治疗的副作用并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

Terumo BCT作为血液成分、治疗性血液分离和细胞技术领域的全球综合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CAR-T细胞疗法的开发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与传统的手动细胞扩增方法相比,Terumo BCT的Quantum适用于封闭细胞培养环境可减少开放污染,并且提高扩增后细胞和病毒的质量同时节省了扩增时间。

  除此之外,Quantum 系统采用多种预定义任务,更具有方案灵活性,适应不同制备需求。

  关于优卡迪

优卡迪成立于2015年2月,专注于CAR-T技术和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的开发。

  优卡迪与宾大Carl June团队和国内多家著名大型三甲医院血液科的临床研究中心合作,保证了公司CAR-T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以及产品的规范和质量,目前完成血液肿瘤CAR-T临床研究案例已超过400例,并且达到了和国际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中所报道的疗效相一致的预期效果。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江苏康宁杰瑞HER2双特异性抗体的.. 下一篇默克将其流式细胞仪部门出售给Lum..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