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江苏康宁杰瑞HER2双特异性抗体的临床试验申请已获得美国FDA批准
时间:2018-10-25 00:18:06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近日,江苏康宁杰瑞生物制药(http://www.chemdrug.com/)有限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以下简称:江苏康宁杰瑞)宣布,其自主研发的HER2双特异性抗体 (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代码:KN026)的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申请已获得美国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批准,预期不久将启动美国临床试验。

  同时,江苏康宁杰瑞宣布,KN026在获得中国国家药品(http://www.chemdrug.com/)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物(http://www.chemdrug.com/)临床试验批件后,近日已经顺利完成了第一例病人的给药。

  关于KN026

  KN026是江苏康宁杰瑞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Fc 异二聚体平台技术(CRIB)开发的HER2双特异性抗体,识别HER2上的两个不同表位。

  KN026分子的大小和形状与天然IgG抗体相同。KN026采用常规抗体生产工艺,产品得率和质量都达到全球领先水平。

  临床前研究数据显示,与罗氏的Herceptin+Perjeta联合用药相比,KN026具有优效或等效的作用,对HER2低表达和Herceptin抗性肿瘤株也有抑制效果。

  KN026的开发成功将会为HER2阳性肿瘤患者提供新的治疗选择。目前,Herceptin和Perjeta两个药物在全球的年销售额合计已达到一百亿美元左右。

  江苏康宁杰瑞正在与肿瘤治疗专家紧密合作,准备针对HER2表达的乳腺癌、胃癌和肺癌等患者在中美同步开展多个临床试验。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FDA批准Liletta(左炔诺孕酮宫内.. 下一篇优卡迪与泰尔茂比司特合作共同推..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