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百特国际即用型eptifibatide(依替巴肽)获得美国FDA批准
时间:2019-03-14 00:09:18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近日,百特国际(Baxter International)宣布,美国食品和药物(http://www.chemdrug.com/)管理局(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已批准即用型eptifibatide(依替巴肽)。

依替巴肽是百特广泛的即用型药物中的最新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旨在帮助提高患者安全性和支持药房效率,百特已将该产品立即推向美国市场。

  关于依替巴肽
  依替巴肽是一种血小板聚集抑制剂,可防止血小板粘附和凝结。依替巴肽适用于急性冠脉综合征(ACS)的医学治疗,这是一个广义的术语,包括心脏病发作和其他心脏供血突然停止的紧急情况。

依替巴肽也适用于接受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PCI)的患者,在这一程序中,医生插入一根导管,观察并打开阻塞的冠状动脉,如果需要,可以植入一个称为支架的网管,以保持动脉开放。   与百特Premix系列中的其他药物一样,依替巴肽使用百特专有的Galaxy容器技术。Galaxy是一个非PVC和非DEHP系统,使预混合药物在室温下储存时具有更长的保质期。通过简化制备过程,标准剂量的预混合形式将为医院提供效率。预混剂还可以通过避免药物配制时可能出现的潜在给药错误来帮助提高患者的安全性,药物配制是将不同的药物按特定数量组合,以满足个性化处方。   百特预混药物的配制遵守了FDA制定和监督的严格的现行良好生产规范(cGMP)。

目前,依替巴肽已经在美国市场上市。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石药集团就用于治疗高血压的马来.. 下一篇早期血管内出血监测设备Early Bir..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