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创胜集团DR5激动剂抗体(JCT205)的新药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国家药监局受理
时间:2019-04-25 00:08:23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今天,创胜集团(Transcenta Holding)宣布,其新型死亡受体5 (DR5) 激动剂抗体(内部称为JCT205)的新药(http://www.chemdrug.com/)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申请(IND)已获国家药品(http://www.chemdrug.com/)监督管理局(NMPA)药品审评中心(CDE)受理,拟适用于作为单药疗法治疗消化道肿瘤和间皮瘤等多种肿瘤。

  关于JCT20
  JCT205由创胜集团与InhibRx合作开发,已于去年12月在美国进入I期临床试验。此次在中国的临床试验申请是JCT205项目的又一个里程碑。作为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第三个在国内进行临床试验申报的新药,JCT205预计在今年正式进入临床阶段。   尽管针对此靶点的上一代抗体并未获得很好的临床疗效,但是JCT205独特的设计能显著改善其安全性以及疗效。尤其是作为一种四价DR5激动剂,JCT205的创新之处在于能够近距离结合细胞表面的DR5受体并诱导其凋亡,最终使肿瘤细胞死亡。

此外,JCT205的结构经过优化,可避免被健康(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7/)人群和癌症患者血清中已证实存在的抗体识别,因此,它能够避开传统单域抗体的潜在不良反应。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上海医药重组人 5 型腺病毒注射液.. 下一篇信达生物重组全人源抗程序性双特..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