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上海医药重组人 5 型腺病毒注射液(安柯瑞)收到《药品GMP证书》
时间:2019-04-25 00:08:24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 【
近日,上海医药(http://www.chemdrug.com/)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三维生物生产的重组人 5 型腺病毒注射液(商品名:安柯瑞)收到上海市药品(http://www.chemdrug.com/)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

该《药品GMP证书》认证车间1个,为原料及制剂车间,截至目前工程累计投入约人民币30万元。

关于重组人5型腺病毒注射液   重组人5型腺病毒注射液为上海三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独家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是全球第一、中国唯一上市的溶瘤病毒产品。目前溶瘤病毒联合肿瘤免疫检查点抗体的概念在国际上已取得较大进展,国际著名期刊《Cell》2017 年发表了 PD-1 抗体Keytruda(美国默沙东产品:可瑞达)与溶瘤病毒 T-Vec(美国安进产品:Imlygic)联合治疗黑色素瘤患者的一项重磅临床数据,数据显示该联合治疗使得这类患者的应答率提升至 62%,并且比单独使用 Keytruda 或 T-VEC 治疗的预期缓解率有显著提升。   随着国内肿瘤免疫检查点抑制剂的陆续批准上市,安柯瑞有望成为PD-1及PD-L1联合用药的重要及首要选择。
  公告称,近年来上海医药在安柯瑞的研发上持续加码,已获批与上海八家三甲医院共同合作开展的安柯瑞上市后临床再评价研究工作,积极拓展新适应症,与天津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联合开展的安柯瑞联合 PD-1 抗体治疗晚期实体瘤的临床研究也已获得伦理批件。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石四药集团取得国家药监局6个药品.. 下一篇创胜集团DR5激动剂抗体(JCT205)..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