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君实生物宣布特瑞普利单抗(拓益)和阿昔替尼联合疗法获得突破性进展
时间:2019-08-21 00:13:14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君实生物宣布,其自主研发的抗PD-1单抗特瑞普利单抗(拓益)和抗血管生成药物(http://www.chemdrug.com/)阿昔替尼联合疗法获突破性进展,为晚期黏膜黑色素瘤的一线治疗提供新方案。   有研究表明,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的表达水平与黏膜黑色素瘤患者的预后不良有关,这可能是由于其具有富血供等生物学特点。

阿昔替尼为抗VEGFR1-3(血管内皮细胞生长因子受体1-3)的酪氨酸激酶抑制剂,其与PD-1单抗联合,通过下调免疫抑制因子,能够增加抗PD-1单抗的疗效。   北大学肿瘤医院郭军教授团队针对国人中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首创特瑞普利单抗和阿昔替尼联合治疗。

此项研究是针对恶性黑色素瘤开展的开放标签IB期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结果证实特瑞普利单抗联合阿昔替尼在晚期黏膜黑色素瘤的一线治疗中客观缓解率(ORR)达48.3%(irRECIST标准:ORR为51.7%),疾病控制率(DCR)达86.2%,相较以往不超过20%的客观缓解率,结果远超预期。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鼎航医药与默沙东合作评估bavitux.. 下一篇勃林格殷格翰宣布了INMARK?的试验..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