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美国FDA批准Voluntis公司Oleena软件上市
时间:2019-08-21 00:13:19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数字疗法领域的领先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Voluntis公布,美国FDA(http://www.chemdrug.com/article/11/)批准其Oleena软件上市,用于管理肿瘤学相关症状和远程监控患者。
  关于Oleena软件   Oleena软件是一款独特的癌症护理软件,它基于移动和网络技术,让患者能够自我管理症状,并且让护理团队能够对患者进行远程监护。   患者能过够接受实时和个体化的自我症状管理建议。这些建议包括对症状管理的个体化辅导,以及根据患者个人的护理计划,按需提供开始支持疗法的指示。   这些可以执行的建议是基于患者护理团队的治疗计划,以及美国和欧盟基于证据建立的症状管理和支持性护理指南。   Oleena能够支持自我管理癌症患者的常见副作用,包括腹泻、疼痛和恶心。   利用名为Theraxium Oncology的独有算法,Oleena能够支持接受多种癌症诊断和抗癌疗法的患者,包括化疗,免疫疗法和靶向疗法(例如PARP,PI3K,CDK4/6抑制剂)。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迪诺医药提交的DN1508052-01的新.. 下一篇鼎航医药与默沙东合作评估Bavitux..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