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Gencurix, Inc公司发表了GenesWell?BCT与Oncotype DX的比较数据
时间:2019-08-21 00:13:21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期,Gencurix, Inc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在Frontiers in Oncology杂志上发表了一项新的研究,该研究针对早期乳腺癌患者的预后多基因检测(http://www.chemdrug.com/sell/76/)GenesWell™BCT与Genomic Health的oncotype DX进行了比较。   这是第一个将GenesWell™BCT评分与oncotype DX复发评分(RS)进行风险分类比较的研究。   该项研究的一个关键发现是,BCT评分和RS之间的总体一致性是中等的,但在50岁或更年轻的女性,或淋巴结阳性乳腺癌患者中,一致性较低。   关于GenesWell BCT   GenesWell BCT是一种基于qRT-PCR平台的检测方法,用于反映所有年龄组。   GenesWell BCT利用FFPE肿瘤组织测量6个预后基因和2个临床变量(肿瘤大小和结节状态)的相对表达水平。   GenesWell BCT是为亚洲患者开发的一种预后多基因检测方法,并且已获得韩国食品和药物(http://www.chemdrug.com/)安全部(MFDS)的批准,其预后价值和预测化疗益处的可行性已被多项研究证实。   研究人员们收集了大量亚洲乳腺癌患者的样本并进行了两种检测,比较了风险分类。分析(http://www.chemdrug.com/sell/76/)包括来自5家医学机构的771名HR+/HER2-和pN0/1早期乳腺癌患者的数据,结果显示,在所有患者中,两种风险分类的总体一致性为71.9%。尤其是淋巴结阴性亚组(76.6%)的总体一致性高于淋巴结阳性亚组(52.6%)。重要的是,在BCT低危组中,根据RS将91.9%的患者划分为非高危组。   两种检测的风险分类在50岁及以下的患者中存在差异。这是因为oncotype DX在针对50岁年龄的患者,使用了两种不同的RS范围对患者进行分类。年龄在50岁以上的女性(72.8%)的总体一致性高于年龄在50岁以下的女性(52.9%)。   针对两种检测化疗受益组比例的比较分析,GenesWell BCT将50岁及以下患者中31.9%的患者归为化疗受益组,而在ASCO 2018年发表的TAILORx研究中,oncotype DX将50岁及以下患者中55.6%的患者归为化疗受益组。   根据最近于ASCO 2019年发表的TAILORx研究的第二次分析,年龄在50岁及以下的患者在化疗决策时应考虑其临床病理因素。基于这一新的复发评分RS范围,预计50岁或50岁以下的患者中有39.1%将从化疗中受益。50岁及以下患者的总体一致性为66.3%,淋巴结阴性亚组一致性(69.3%)高于淋巴结阳性亚组(54.8%)。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天境生物自主研发CD73抗体TJD5(T.. 下一篇君圣泰将展示其自主研发的创新产..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