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天境生物自主研发CD73抗体TJD5(TJ004309)在美国完成临床I期首例晚期实体瘤患者给药
时间:2019-08-21 00:13:21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天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以下称天境生物)与美国医药(http://www.chemdrug.com/)公司TRACON Pharmaceuticals(以下称TRACON)联合宣布,天境生物自主研发的CD73抗体TJD5(又称TJ004309)在美国完成临床I期首例晚期实体瘤患者给药。   在本次临床I期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中,TJD5将作为单一用药使用。同时,TJD5还将与由罗氏已在销售的PD-L1抗体 TECE***IQ® (atezolizumab)开展联合用药的临床研究。   天境生物与罗氏于2019年4月达成研究合作协议,按照协议条款,罗氏将向天境生物提供TECE***IQ®,用于开展与TJD5联合用药相关的临床阶段研究。   本次I期临床研究(临床试验登记号:NCT03835949)将通过多中心、开放标签、剂量递增的方式对TJD5的安全性和耐受性进行评估,并为进一步临床试验的药效和安全性、及与TECE***IQ®联合用药研究提供剂量参考标准,这些试验将针对患有晚期或转移性肿瘤且对所有可用疗法无效或不耐受的患者开展。   TJD5是天境生物自主研发的新型人源化CD73抗体。   2018年11月TRACON与天境生物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在美国及其他北美地区进行临床开发。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艾伯维向美国FDA提交了Elagolix联.. 下一篇Gencurix, Inc公司发表了GenesWel..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