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苏桥生物与开拓药业合作ALK-1单克隆抗体药物的开发与生产
时间:2019-08-28 00:12:49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苏桥生物)与苏州开拓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拓药业)在苏州生物医药(http://www.chemdrug.com/)产业园(BioBAY)共同宣布,双方就ALK-1单克隆抗体药物(http://www.chemdrug.com/)的开发与生产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关于ALK-1   ALK-1(Activin receptor-like kinase-1,活化素受体样激酶-1)单克隆抗体作为辉瑞的原研药,于2007-2014年在美国、意大利、韩国以及日本完成了两个I期临床试验(http://www.chemdrug.com/sell/24/),超过100名晚期实体瘤患者的临床试验结果中显示出良好的安全性,能有效抑肿瘤新生血管的生成,是潜在的first-in-class药物。   开拓药业于2018年1月自辉瑞获得ALK-1在全球范围内独家开发、生产和商业化的权利,率先在台湾开展与PD-1(Nivolumab)联合治疗肝癌的II期临床试验。   ALK-1有望成为全球首个针对ALK-1靶点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治疗性药物。
  合作内容   根据协议,苏桥生物将为开拓药业的ALK-1单克隆抗体药物提供满足中美IND申报要求的全部CMC研究与临床样品生产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将借助苏桥生物国际一流水准的CMC工艺开发及生产平台、中美双报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及完善的产品(http://www.chemdrug.com/invest/)质量体系,加速推进ALK-1单抗药物的研发及上市。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基石药业宣布avapritinib的I/II期.. 下一篇绿叶制药授权阿斯利康在新加坡独..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