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 中组部 监察部 公安部 最高检 最高法 反贪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黑红榜 -> 药监 -> 红榜

TOP

Conagen收购了一项用于生产治疗性糖蛋白的发酵技术
时间:2019-08-28 00:12:52 来源:药品资讯网 作者:王凯 【
近日, 波士顿生生物学公司(http://www.chemdrug.com/company/)Conagen宣布,公司已收购了一项用于生产治疗性糖蛋白的发酵技术。   该收购包含涉及平台及所有相关有形资产的多项专利(http://www.chemdrug.com/sell/30/),通过此次收购,Conagen确立了其作为领先原料药(http://www.chemdrug.com/sell/17/)开发商的地位。除了10多种已经开发出来的治疗性糖蛋白之外,Conagen还会使用该宿主平台来开发新药(http://www.chemdrug.com/)和仿制药(http://www.chemdrug.com/)。   工业发酵通常采用的是微生物,这是因为微生物可以最大规模地快速培养,而不会造成细胞破碎或降低生产率。这些治疗性糖蛋白的特征包括理想的糖结构和翻译后修饰,由于这些特征,其商业生产已被限制在规模相对较小的脆弱哺乳动物细胞系统上。   该平台将降低成本,而成本节余可以为患者节省费用。对在缩减药物(http://www.chemdrug.com/)开发时间和成本方面面临越来越大压力的制药行业来说,这点非常重要。   最大类的治疗性糖蛋白是引起轰动的单克隆抗体,整个1000亿美元的免疫治疗和抗体药物结合物市场都是以这种抗体为基础。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收藏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Sesen Bio公司公布)vicinium治疗.. 下一篇ViiV Healthcare公司长效创新HIV..

相关文章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图片主题

推荐文章